close
昨天。。一个小朋友跟我说我中毒了,中了爱情病毒``
小小年纪,就跟我说这个``

不过我承认,我是中了他的毒了,而且没有解药。。
现在的我,不仅有现在,而且还有过去,未来````
过去的没有过去``我一直相信,因为它们都一直陪伴着我
度过我剩下的难熬```
有了它们,我虽苦尤甜``

那些回忆,记载着我们的过程,它们在我心里的地位是无与伦比的。。
也许有人会笑我对过去的纠缠,但是我很肯定我的感情````
我的付出,我的坚持,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```
尽管它们是那么简单,仅仅是短信和电话```但是!依旧幸福,以前是,现在是,以后也会是!

那里的冬天很冷,要多加衣服```穿得暖暖的``我把我的温度给你````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