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要起什么标题。。

刚刚找完保送的材料,所以就来写写。。
我发现,现在的自己似乎只有在写博客的时候才可以达到真正的放松~
所以,很喜欢在这里敲字```
最近其实又一堆烂事发生,很好。。我还是挺过来了````
发现自己,其实并没有那么没用~以前总觉得,自己是一个极度胆小的人,害怕困难,害怕失去~~
但现在,我很庆幸我可以坦然一些面对我不想面对的东西。。
这点,算是长大了一些把。。

前一段时间,是很绝望的,绝望到觉得根本不会有人关心我,不会有人心疼我
但其实我好白目,一堆人在默默地支持我,我并不孤单。。
在这里,我要感谢大家的支持!

这几天,厦门的天气突然很冷,但学校的气氛相当high。。
大家忙保送的事情都忙得不亦乐乎,当然我也很忙~~
所以忙到来上网了,哈!~
当然,是正事办完才写东西的拉~~我知道大家对我 是相当信任滴!

相信两个月后的今天,我的博客里就会增加一篇诸如“我解放了”的日志了,大家一起期待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